上来吃粮几乎都是e主动啊,可我想尝尝别的…那好吧…

-“那么我会追到你的,绝对。”
阿泰尔把这张纸条弹到艾吉奥手边,艾吉奥打开看后面色不改,只是揉成了球塞到口袋里。
“我不是同性恋,导师,没兴趣和男人在一起。”
“你尝试过吗?”
“什么?”
“尝试过和男人在一起吗?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阿泰尔抬起身,几乎是贴在艾吉奥耳边一字一字说道。
“还是…担心溺在我这里脱不了身呢?”
“导师…”
艾吉奥向后仰身。
“如果你变成女人的话,我大概会爱你到发疯。而相对的…”
他顿了一下。
“我对身为男性的你,毫无兴趣。”
阿泰尔什么也没说,只是贴身上去压在艾吉奥身上与他接吻,艾吉奥本想推开的,但是…
“不推开我?”
“送到嘴边,不吃浪费。”
-
阿泰尔趴在床边玩手机,艾吉奥坐在他旁边吸烟。
过了一会儿,他把手放在阿泰尔背上,摩挲自己在这留下的吻痕。
阿泰尔被他摸的痒痒,扭头抬眼,颇为挑衅的看着他。
“喂,你干嘛?吃到嘴里了我可就对你没兴趣了。”
艾吉奥扭头笑着骂了句脏话,把烟摁灭后弯腰低头接吻一气呵成。
“导师,能再多尝几次,维持一下你这易变的兴趣吗?”
-
“我好像真的迷上你了。”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