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毋庸置喙(2)

题目:毋庸置喙

作者:Federico

分级:PG-13

警告:想写两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性格上面在某方面都挺疯的,如果你觉得ooc希望能告诉我改正方法~谢谢~

简介:关于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他人毋庸置喙。

祝贝斯特小天使生日快乐! @透明贝斯特。 我上学去了!

→一章地址https://aidajiedeqidian.lofter.com/post/38aedd_8e95f51


列奥纳多其实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当他看见艾吉奥穿的跟个金融界成功人士一样梳着个油光锃亮的小辫子站在他们班门口,他手里抱着的机械还是差点摔地上,撇着眼不看他,想赶快进班,脚还没跨过门槛就被艾吉奥攥住了胳膊。


“他在哪呢?”


“同学你别和我拉拉扯扯的,影响不好。”


“别闹,他人呢?”


列奥纳多看了一眼他,眼神飘到了艾吉奥身后。


“你别这么两眼无神的行不行,倒是张嘴说话啊。”


“嘿阿泰尔你认识这个新同学吗?他是不是从金融系转到咱们班啊?”


艾吉奥一僵,扭头看向自己身后。


其实看见有两个人在自己班门口打打闹闹当着自己路,阿泰尔就有点皱眉头,而当他走进了看见个挺熟悉的背影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气的几乎都扭曲,马利克在自己身后还嘲讽着什么昨天晚上自己中途退场是不是不行了的话,罪魁祸首就在眼前摆着,他新折腾出来的袖剑似乎要派上用场了。


于是他轻轻走到了艾吉奥的身后,利用身高优势看着面前这人扭过脸抬了点头表情尴尬的看着自己。


“是,我认识。”


阿泰尔冷笑一声。


“岂止认识,我俩熟得很呢。”


他把书和零件丢给身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马利克,揽着艾吉奥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就晃晃荡荡的出了门,走到门口阿泰尔丢过来句轻飘飘的话。


“帮我请个假,就说我胳膊被自己划了一道大出血快不行了。”


马利克疑惑的看看走远的两人,用手肘戳了一下一旁笑的莫名其妙的列奥纳多。


“这俩人怎么了?金融系小王子怎么惹着咱们机械系的高岭之花了?”


列奥纳多友善的替马利克抱了点手里的书。


“你不是一直在嘲笑阿泰尔昨晚中途退场的事儿吗?”


马利克皱了下眉,然后马上了然的松开,看着两人走出的方向忍不住笑出声。


“看不出来看不出来!阿泰尔有一天也会……哈哈哈!”


再来说说被阿泰尔搂着肩膀弄出教学楼的艾吉奥,他其实一开始对阿泰尔亲昵的行为还有点激动,但是当阿泰尔的手在自己的肩膀上捏的越来越紧,小王子终于觉出来不对劲了。


“阿泰尔你别捏我这么紧……你昨天咬的地方正好是这里你这么一捏疼……疼疼疼!”


阿泰尔的脸沉的能滴出水来,狠狠地在艾吉奥肩膀上捏着,旁边有几个人听见了艾吉奥刚才的话惊愕的频频扭头看着越走越远的两个人。


“你听见没?”


“听见了!刚才那人是金融系小王子吧?胆大!佩服啊!”


“看不出来啊!祝平安祝平安!”


阿泰尔快把自己一口银牙咬碎了,他把自己一腔怒血化作手劲,在艾吉奥肩膀上从捏化掐,手势变爪五指都要陷入艾吉奥的肉里了,艾吉奥自知理亏,垂着头忍着疼任凭他掐。


接受了一路机械系同学的注目礼,好不容易到了个僻静点的地方,阿泰尔把手一松退了一步,金色眼睛里真正意义上的快着火了,他盯着吃痛的揉着肩膀的艾吉奥。


“你他妈又给我过来干什么!”


“可是早上……”


“闭嘴!早上我好得很用不着有劳你关心!”


“昨天晚上……”


“闭嘴我一点都不想提!”


“你听我把话……”


“你不用说完给我滚的远远的!”


“我把宿舍……”


“你们金融系的和我们机械系的离得远着呢!”


艾吉奥走上一步搂着阿泰尔的腰在他嘴上快速的亲了一下,在阿泰尔愣神的时候气都不带捋一下的看着他嚷嚷。


“我说我把我的宿舍退了然后申请了去你那个宿舍因为我理由充分有理有据所以就批准了以后我们两个就是室友了以后还要好好相处我是来告诉你这个的!”


艾吉奥喘了两口气,眼神发亮的看着愣住的阿泰尔。


“高兴吗阿泰尔?”


阿泰尔用袖剑硬邦邦的外壳对着艾吉奥的胸膛就是一下,扭过身子就要走。


“我去取消申请。”


“可是我们还没……”


“我不想和你同住一宿舍。”


“为什么?太容易上床了?”


阿泰尔回头,难得真正对他笑了笑。


“对。”


“那如果我下回保证安保设施做的齐全呢?”


阿泰尔舔了下嘴唇,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考虑一下?有个固定的床伴不是个坏事,并且有个室友也挺方便不是吗?”


阿泰尔的表情安静下来,他向艾吉奥走了两步,平静的看着他。


“我也有过室友,但是他们都受不了我,如果你能忍受我半夜三四点突然起来调控机械,动不动就在新买的生肉上试刀把屋子里面弄的都是肉沫,也许还会把屋子里的东西搞得一团糟——不是也许,是一定,如果你能忍受那你也许可以试试。”


“我不会试试。”


艾吉奥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向前走了一步。


“那现在我能吻你了吗?”


“当然。”


阿泰尔看着他,在他凑过来之前扭开了脸。


“不能。”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