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真相之后/After the truth(1)

题目:真相之后/After the truth


作者:Federico


分级:PG-13


配对:EizoxAltair(不逆)


警告:大量自设的ABO世界观,但是没有大囘肉,没有,真的没有,只有漫无边际的擦边球。

      拒绝人囘妻or傲娇A

      本来是想写长篇的,但是坑太多生生压成了中篇,说不定吧(沉思)


简介:“你想拐骗我?”艾吉奥皱着眉看着蹲在他面前的阿泰尔,几乎是恍然大悟的说道。

“是的,但是我现在不想了。”



这是一个非常纯种的Beta。


非常,即使是在数量众多的Beat中也少见的那种类型,尤其是他几乎还毫不掩饰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朝他看去,无论是Alpha——纯种的,半血统的,混血的——还是Beat,甚至有几个混血的Omega都在角落里在偷瞄他。


就连瞧好目标的阿泰尔都不由得被他吸引了目光,上帝——


他就连走路时候不经意的扭身把他的身材勾勒的美妙极了,扎起来的微长头发被吱呀风扇吹起来的边缘或是呼吸时胸膛极轻微的抬升都实打实的要命,诱人的不行。


他简直是在邀请自己。


阿泰尔不动声色的放开身旁Beta的肩膀,朝着不远处的马利克打了个小小的手势,然后来到这人身边,微微抬着脖子散发着强烈的信息素——一个接近纯种的Alpha,在这种破破烂烂的小地方有这种血统简直称得上登峰造极。他不由得被自己吸引目光,就像是自己预期的一样,


几个在一旁窥觊他的人不由得收了目光。


“阿泰尔,阿泰尔·拉阿哈德。”


“艾吉奥。”


围绕在他身边的人听此言语知趣散去。


“没有姓?”


“流浪者自然是无姓之人。”


阿泰尔扭头不由得微笑。


好极了,流浪者,不用担心后续工作,纯种Beta,硬件一级棒,想价格低了都够呛。


阿泰尔扭身向外走去,艾吉奥紧随其后,其他人为他们让开道路,晦暗不明的昏黄灯光在他们踏出门槛的那一刻就不再为他们照亮哪怕一点点景色,漆黑的空气里仅仅残留着两人的喘息,信息素的交织让人脸红心跳。


“我或许可以先和他做些别的在谈交易。”


阿泰尔突然莫名其妙的冒出这么个可笑的想法,愣了一下,一秒不到,就开始狠狠地唾弃自己。


“想什么呢?你也敢吗?”


马利克在艾吉奥的身后缓慢靠近,阿泰尔手揽到艾吉奥的脖子后面把他的头摁下来和自己接吻,艾吉奥一点犹豫都没有的反手扣住阿泰尔的腰,另一只放在他的脖子上把阿泰尔压向自己,舌头冲开阿泰尔的牙齿,颇有点反客为主的意味。


他的头发乱了连气息都不稳,灰色的上衣被扯开了一半,连腰带都在拉扯之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只是松松垮垮的挂在自己的胯上,艾吉奥这举动实在是太具有侵略性,近乎于疯狂的占有和试图标记,让阿泰尔全身几乎都蒙上了一股他人的气息。


就在二人不断地接吻和后退的期间,阿泰尔感觉自己的后背靠上了什么硬质的东西——屋子外的树,该死!什么时候这么远的!


他半开的领口被扯到了肩头以下,艾吉奥试图标记一样的啃咬让阿泰尔颤抖不已,除了深刻喘息以外什么也干不了。


“听着,阿泰尔,遇见你之前我从来没对Alpha感过兴趣,但现在我改变想法了,所以你得对我负责……”


玩大了,玩大了。


阿泰尔暗叫不好,但是这幅样子别说艾吉奥,就连他自己也根本不行停下来,情囘欲的冲击和信息素近乎淫囘靡的交杂几乎让他背弃了最后一点理智——还好只是几乎,他哆哆嗦嗦的在艾吉奥打算把他的裤子褪到脚踝的那一刻把藏在上衣兜的沾满了乙囘醚的手巾捂住了艾吉奥的口鼻。


艾吉奥愣了一下,在可以称为惊异的表情中,艾吉奥模模糊糊的闭上眼睛,瘫倒在阿泰尔怀里。


周围的信息素尚未散去,几乎是甜腻的味道塞满了阿泰尔的口腔,他没好气的朝马利克藏身的地方竖了个中指。


“滚过来。”


马利克把枕在阿泰尔小腹上的艾吉奥费劲的翻过来又捆起来,忍住了没看浑身颤抖不已还不由自主,难以抑制的散发着半血统Beta气味的阿泰尔。


“马利克,咱俩这就别合作了。”


“这是个失误。”


“失误个屁!”


阿泰尔没好气的狠狠踹了马利克一脚,用还是稳不住的手系上皮带,整理好衣服,肩上的吻痕还刺眼的要命。


“我他囘妈差点被上了!”


“是啊是啊,阿泰尔大少爷的Alpha信息素也没了不是?”


“没了?”


阿泰尔一呆,急忙闻了闻自己身上的气味。


“干。”


他无不郁闷的骂了一句,看着马利克及其费事的把艾吉奥背身上也没去帮忙的意思。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那个信息素贵到不行。”


“贵不贵的买了这个货不就都有了……你别走!新手!帮帮我!”


“留着说你自己吧,新手。”


阿泰尔黑着脸戴上兜帽,清清冷冷的月光照在身上都莫名带了点燥热的感觉,他拼尽全力平息自己,但身体的欲囘望还是叫嚣不已。


但是那个男人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尚还存留着的气息,缠囘绵不绝的回忆,哪怕是想想几乎都让他再次颤抖。


这不太好。


他扭头朝着费力搬着艾吉奥的马利克吼了一句。


“我今天就不回基地了!”


也没管马利克怎么回复,逃一样的,他回了自己那个许久未归的家。











失踪人口回归!过了过渡期,不出意外能一天一更~!喜欢写脑洞唔唔唔!

评论(2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