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透过和你一样的双眼

填问卷的小脑洞,自己喜欢这个就另发一下。

小段子,短短短!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他就这样莫名其妙却真真切切的落到我身边,从那么高的塔上一跃而下,他在半空中翻转身子悄无声息的落到我身边的草垛里,此时能彰显他存在的,除了被惊起的几根细小的草屑以外别无他物,在一会儿的静默后他一跃而起,戒指拉动细小的机关,瞬间弹出袖箭填满了他无名指的缺口,他用一只手死死摁住目标的脖子,待死神吻过他另一只手的刀刃,然后由他牵引,这银色獠牙迅速而致命的刺入目标的生命里。

不过眨眼一瞬,他起身微笑,悄无声息的收好了他的刀刃,拉低了帽檐,然后重新隐身于人群,在不知何处享受着人群的惊恐和尖叫。

他做得到,我知道他做得到,就像是翱翔苍穹的雄鹰从千米高的空中俯冲而下猎杀野兔一般,简单,戏弄,近乎游戏。

鲜血会为他的剑刃做洗礼。

此时,收获女神的金色裙裾正大片大片的掠过麦田,我的雄鹰偷了伊甸园的金色苹果浅尝一口,的确禁忌,他的确也收获了他想要的一切。

我所要做的,我所能做的,只不过是在百年后的现在透过和他一样的眼睛,感谢着血缘的恩赐,去悄无声息的观测他的足迹,他的气息,他的举动。

和我永远难以满足的爱恋之情。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