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E

20分钟文风挑战,短,强行甜


 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七天。

我不知道我该庆幸还是该伤心,可能二者皆有,可能二者皆不该存有,但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总是想起他看向我的那双流转着阳光样的金色眼睛,他正如他家乡那胡杨树一样的,漂亮浅棕色的肌肤,他那张总是紧紧抿着的薄唇给我的吻,他的嘴唇柔软而富有弹性,当我们接吻的时候我总觉得,我总是觉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在亲吻自己的果冻。
当然,我不否认的一点是,我并非只爱他的身体,我现在已经应该改口说,我并非只是爱过他的身体,在我看来每次和他的交谈都是值得纪念的,他难得一见的幽默感,在维护自己自尊时候的尖锐,和迫不得已的隐忍和圆滑,都不多不少的恰到好处,但是我和他的交流却总是被他独来独往的身影打断,每当我为他沏好了茶,正要笑着开口的时候,他那疲惫的白色身躯就早已倒在了床上。
我不怪他,我的白鹰总是如此,把所有事情都揽到自己一人身上,全然不顾自己的身体和别人的担心。
但是我敢打赌,如果一个人只凭着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愚昧并狂妄的认为能了解他,就太单纯无知了。
他是如此的深不可测以至于到了现在我才真正触摸到那颗细腻而柔软的心脏。
他爱我,我是知道的。
这场闹剧全部都是我一人策划,在一次次近乎于无理的争吵,我看见他眼中柔软的爱意惊讶着,挽留着,伤心着,甚至落泪,但是没有愤怒。
“我知道,事出有因,挽留没有意义也没有价值。”
他说完这话揉了揉遍布着红血丝的眼睛,即使在连着做了三个任务之后我也从未见过他这么疲乏,这么劳累,这么……脆弱。
“原谅我。”
他强行打起精神来,朝我微笑了一下。
“我失态了。”
他轻轻关上门的那一刻我就不由自主的跪在了地上。
我爱他。
我又何尝不爱着他。
但是病痛像是毒蛇一样缠在我的骨头上,我的朋友,它是如此恶毒的啃咬着我的躯壳,我的灵魂,我对自己的信心。我连一幅健全的身体都无法给予我的爱人,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通知单上的文字,白字黑字清清楚楚,笃定如此,我又怎么反抗呢?
但现在这副狼狈样子,不过是我咎由自取,我怎么能怪我的爱人,不是吗?
如今,我躺在病床上,靠着大剂量的药吊着我这可怜的命,我不想因为自己而耽搁了一个伟大的身躯,他属于更辽阔的天地,而不是为情所困,身陷囹圄。
而我,只凭着记忆就可以心满意足的度过这最后的时光。
但是在最后,我透过玻璃上的模糊水蒸气,却看到阿泰尔坐在我身边,像我记忆中那样微笑着,然后抓紧了我的手。
“在这之前,我们先去结婚吧。”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