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茂】那么你会高兴吗?

影山律被着鼓起来的书包像平常一样走进家门,看见自己哥哥坐在沙发上吃着什么,见他回来就冲他挥挥手,神神秘秘的朝他笑。

他有点疑惑的笑着回礼,换好了鞋准备去自己房间。

但刚打开房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他的书桌上对着满满的巧克力,粉色的居多,橙色的,淡蓝色的,漂亮的塑料袋子里装着黑色的白色的小东西,或者是个加固包装起来的小盒子。

巧克力。

影山律黑了脸,突然知道了自己哥哥那副神神秘秘的样子从何而来,他走过去打开书包把书包里塞着的巧克力倒出来,又是一小堆。

然后他把书包放到床脚,推门出去。

“律,你看到桌子上放着的一大堆小袋子了吗?”

影山茂夫看见影山律从他的房间里走出来,坐在沙发上冲他招了招手。

“看到了,哥哥。”

他笑笑,然后明知故问。

“那些是什么?”

“巧克力。”

影山茂夫说完了就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全都是本命巧克力哦!我就只有两块义理巧克力了。”

他把嘴里的巧克力咽下去,冲着律举了举手里剩下的,这时候影山律才看出来他一直吃着的原来是巧克力。

“当然这还是拜托我转交的,律自己应该也收了不少吧。”

“……是的。”

“怎么一副这么不高兴的样子?”

影山茂夫又咬了一口手里的巧克力,扭过头来看着站在那里不知道想着什么的什么的影山律。

“律,不太高兴吗?你还真是受欢迎呢。”

影山茂夫含糊不清的说道,然后冲他笑笑。

“要是律喜欢谁,那她应该会很高兴吧。”

影山律听见这话抿抿嘴,然后突然走过去,夺过影山茂夫手里的巧克力,攥着他的手腕,影山茂夫带着点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他,影山律看着自己哥哥,嘴唇发干,嗓子发痒,喉咙上下滚动来来回回好几次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鼓足了勇气俯身闭紧了眼给了他一个青涩的吻,嘴唇碰嘴唇,就是一瞬而过。然后立刻起身,明明一口巧克力都没碰,却还是从嘴里化出来一股浓烈的甜味儿,然后他试图解释什么,但还是低了头,从脖子到脸上烧起一层红色,耳尖更是红的要滴血,他重新抬头,有点慌慌张张看着有点不知所措而愣在那里的哥哥,然后小心翼翼的说道:

“可是我只想要哥哥的情义巧克力。”

“如果我喜欢你,哥哥会很高兴吗?”

-

憋了好久的中秋小甜饼,中秋放假如果有空大概会发好多好多小甜月饼!

其实这是个短漫脑洞,然而我并不会画画(微笑)

不说了我练习绘画去了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