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七

就叫一个七

【律茂】一层窗户纸下的缠绵悱恻

和阿城大半夜睡不着讲脑洞生给讲成这样,整理一下放出来权当填上了。

恶搞向!看着高兴就好!千万别当了真!



《一层窗户纸下的缠绵悱恻》


各位好,这是

伦理,宫斗,爱情,纠结,分离和相聚,狂喜和苦痛

为一身的

古代架空大型影山骨科系列连视剧

讲述了影山家兄弟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世态炎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每晚八点,调味频道准时播出。

请各位观众朋友届时准时观看。


-

流落凡俗的真正大皇子影山茂夫和母亲身份低微未能遗传到超能力但是很有治国才能的律。


这样的律律某一天突然和茂夫相遇……


但是二人都不知道这层关系,结果还是芳心暗许缠绵悱恻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做了个遍,直到有一天一个人悄咪咪捅破了这侧窗户纸


然后俩人小脸惨白


完了完了我睡了我哥!/完了完了我被我弟弟睡了!


然后两个人很尴尬


律律此时已经是储王了


除了皇室高阶以外所有人都不知道律律没有超能力这件事


然后律律转念一想不得劲儿


一拍大腿


唉呀妈呀要是让别人知道影山茂夫是我哥我哥没死不就是储王了吗


律律很矛盾


律律很痛苦


律律想要美人也想要江山


律律他哥拉拉他小手说底迪我没心跟你抢皇位


这样吧咱当原来的事没发生过以后以君臣治理相待不想别的有的没的了


律律很感动


抱着他哥一顿痛哭


律律很伤心


因为以后不能和他哥那啥啥了


于是律律在某次酒后失言后抱着他哥一顿哭说哥啊我是真他妈特稀罕你


别人一听傻了


这都嘛跟嘛啊


储王抱着自己的小侍卫一把鼻涕一把泪


还嚷嚷哥我稀罕你啊哥


这事儿就给捅大了皇帝第二天蹬蹬蹬就来了拉着影山茂夫一顿看


看着这个认真啊


最后抱着茂夫的头一顿痛哭


儿子啊爸爸对不起你啊儿子


茂夫os:我是不是你亲生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真不想认你这么个爱哭的爹


他爹泪眼朦胧瞅着自己亲儿子说


这样吧为了补偿你握着就给你正名,储君!你当!


然后扭头就把律律骂了一顿,你怎么能让你哥让你侍卫呢!


律律一听心灰意冷


花前月下无心赏,举杯邀明月,清酒浇愁


不仅美人儿没了


哥哥没了


江山没了


还被父皇臭骂了一顿


结果茂夫蹬蹬蹬拉着他衣服红了小脸跟他说自己特稀罕他不想当这个皇子


律律说


厉害了我的哥


你不想当大皇子你还想当我的小侍卫吗?


茂夫眼睛眨巴眨巴看着他


承让了我的弟


我又没你那治国才能就个超能力能有屁的用


储君!你来当!我就当你的侍卫就行!


律律很感动


因为他哥还是想着他


律律很难过


因为他哥还是不让他碰,说原来做的错事儿太多


皇上不高兴


好不容易回来个大儿子结果还连个太子都不乐意当


不给面呢这小孩儿


茂夫很迷茫


啥啥啥我做啥了,为啥你一定要上我,为啥你一定要让我当储王


我不


我就不


我偏不


我就乐意当我弟的小侍卫你们谁也管不着我


老子最酷,老子天下第一酷


皇上只能重新立了律律


律律揪着他哥小手眼泪汪汪


哥啊你这是牺牲自己照亮了我啊


他哥小手一挥气势洒脱


兄弟一家亲别见外


律律又不高兴了


他哥这意思就不愿意进一步发展了呗


然后当天晚上


律律就在用尽自己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天赋功能下


重新过上了老哥被窝热炕头的生活


结果皇上稀里糊涂就给知道这俩兄弟私通的事儿了


皇上苦大仇深的一拍大腿


我影山家要绝后啊!不行!绝对不行!


当天赐了兄弟俩一人一堆宠姬放宫殿里


兄弟俩看都不看一眼


想着反正皇帝老儿都知道了就不怕啥了


耳鬓厮磨亲亲热热的进了房间


女孩子们等到后半夜还没人就撩了裙子坐石凳上嗑瓜子听屋里面红被翻浪莺声燕语好不热闹


皇上:厉害了我的儿


实在拿着兄弟俩没法,这时候朝廷重臣灵幻新隆表情严肃的站了出来


皇上,我建议让他俩结婚


皇上:爱卿好主意!给我拖出去斩了!


皇上很郁卒


皇上不想让影山家绝后


但是影山俩儿都是基佬


皇上很伤心


觉得自己手里的王朝就要传给别姓了


皇后一天实在受不了了一个大耳刮子拍皇帝脑门上


一天天整啥呢整,你整个外姓好小子儿封个影山姓不就得了嘛


皇上一拍脑瓜子


哎呀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


揪着皇后的红酥手含情脉脉


皇后这一巴掌打的亲,生生是打的开窍了。


随后两天


花泽辉气和铃木将纷纷被封了影山姓,影山兄弟问讯小手拉小手蹬蹬蹬过去,看着他倆一脸便秘样长笑三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你俩将来第一个孩子全是我的得随我姓!


辉气&将:你给我滚!


随后的日子里,影山兄弟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END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