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茂】幼时约定

题目:幼时约定


作者:Federico


配对:影山律X影山茂夫


分级:全年龄。


简介:今天的律有点不高兴


警告:幼儿园时期的两人。

           又名:腹黑弟弟控兄记x

          轻微病/黑律注意,我就是这种变态对不起!


今天的影山律有点不高兴。

影山茂夫从放学的时候就发现了,不耐的微微嘟着嘴,很是不高兴的看着窗外雨幕的影山律,影山茂夫以为是母亲在暮色中姗姗来迟导致的,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拉住了自己弟弟小小的手。

“好啦,律,妈妈很快就过来的,不要生气了。”

“……不是因为那个。”

影山律看了一眼自己哥哥,嘟囔着小声说着,声音被雨滴拉扯的有点朦胧。

“那是因为什么呢?”

影山茂夫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抚平影山律雨衣帽檐小小的褶皱,影山律看着自己哥哥很沮丧的说:

“因为沢田小姐。”

“沢田小姐?”


“恩。”

影山律低下头,用手揪着自己膝盖上的黄色雨衣,声音很轻又很低。

“她明天就要辞职了,去结婚。”

“啊……因为这个吗。”

“是的,她跟我说她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结婚,生活,所以要很久很久之后才会见面的。”

影山律有些闷闷不乐的晃着脚,在空气荡来荡去,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毕竟沢田小姐要结婚呢……”

影山茂夫讪讪的收回了手,放在自己膝盖上松松的捏成了拳头。

影山律很认真的看着影山茂夫的侧脸。

“那哥哥呢。”

“我?”

“哥哥将来也会结婚,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生活,然后和我很久很久之后才见面吗?”

“我不会的!”

影山律很是不相信的扭过头,看着屋檐外的雨幕。

“可是你会结婚的。”

“我……”

影山茂夫很严肃的思考了一下。

“我将来会结婚的,但是我绝对不会去离律很远的地方生活。”

“真的?”

“真的!”

“那……”

影山律轻歪着头,思考的样子,抿着嘴,嘴角小小的翘着。

“哥哥将来……和我结婚好不好?”

“哎?!可是我们是兄弟啊!”

“兄弟有怎么样?如果结婚,我们可以在一起,然后一起去任何地方!不用担心和对方分开,也不用担心会很久很久以后才能见面,一直生活在一起,多好。”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

影山茂夫有点不解的皱着眉头,挠挠头发。

“还是说哥哥不想和我在一起生活呢?”

影山律不知怎么就扯到这里了,很是伤心的低下头轻飘飘的说,眼睛里倏的就有了泪花。

“哥哥想和我分开吗?”

“律?你在说什么!我绝对不想的!”

“那为什么不想和我结婚呢?”

“想!我也想和你结婚!”

影山律一下子就有了精神,拉着影山茂夫的手很亲热的和他贴在一起。

“那哥哥可不能反悔啊!”

“恩……我绝对不反悔!”

如果结婚就能和律一直在一起,那结婚也没什么问题吧。

影山茂夫反手拽住影山律的手。

“所以以后结婚吧,律!这样一直在一起好哦!”

影山律很是高兴的笑了,伸出小拇指弯弯的,影山茂夫很郑重的伸出小拇指拉住他的。

“拉钩!”

影山律松了手,却还是用另一只手拉着自己哥哥的手掌,慢慢的说:

“哥哥要不要和我亲亲?我听说婚约者之间都要亲亲的。”

有这一条吗?影山茂夫疑惑的皱皱眉,但既然律说有了,那就有吧。

“哦,可以啊。”

影山律俯身过去,就在他即将亲到自己哥哥白白的脸颊的时候,女人的声音远远的从雨幕里飘了过来,兄弟两个同时扭头去看。

“茂夫!律!”

“啊!妈妈来了!”

“真的啊。”

影山律有点不甘的抿抿嘴,然后悄声对影山茂夫说:“哥哥,刚才的事情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毕竟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哦。”

“这样吗?我知道了!”

影山兄弟从椅子上跳下来,手拉着手向母亲跑过去。

“哎呀呀久等了,两个人有等急吗?”

“没有哦!”

影山茂夫仰起脸来笑,很是开心的对妈妈说:

“妈妈,刚才我和律……”

另一侧的影山律向影山茂夫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他赶紧收了嘴。

“恩?和律怎么了吗?”

“没事!”

影山茂夫有点傻气的自顾自的笑起来,妈妈也笑,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头。

影山律眼睛弯起来,笑眯眯的拉住他妈妈的手一起向家走去。

-

“我要和哥哥一直在一起哦。”



灵能完结粮真的是明显少了,自割腿肉吃。

寒假再把脑洞慢慢补起来吧,摸鱼开心啊。

有发现两句话的格式一样吗,也包括这句。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