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E】请别忘却

题目:Not forget you/请别忘却


作者:Federico


配对:Ezio/Altair(无差)


分级:全年龄


警告:双幼体。

      如果说阿泰尔是一个混血儿的话,那么在那个时候应该会受到很多不公正的待遇。

      傻白甜,傻白甜,吃点糖,看了甘棠的文现在就是可爱的恋爱脑,越看后面越傻白甜。

      虽然我觉得是EAE但是可能更像是AE


BGM:Trouble I'm In(一定要听!!!!连接点我!

   


简介:“他们都说你是大坏蛋啊!”

      “那我就是啊。”

      “但是我这么喜欢你,我不会这么喜欢一个坏蛋的!” 


刚满十岁的马亚夫小雏鹰,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这个一向以冷漠而闻名的小刺客,此时对着由天而降的异地友人摆出了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都说好久了,你不要再跟着我了,我现在要去训练场——训练场哦!你怕不怕!大哥哥们都拿着剑!”

他对着气做了个击剑的动作,干净利落的刺出收回,手的起落之间已经有了点刺客的风范,艾吉奥眨眨眼睛,用有点肉乎乎的小手鼓了鼓掌。

“阿泰尔哥好厉害!我也想学!”

“当然——但是你不能学!找别人玩啦!马利克和卡达尔——哦对!卡达尔和你年龄相仿会是你的好伙伴!去吧!他就是刚才那个拐角处和你打招呼的小男孩!”

“可是我想在你身边呆着!”

艾吉奥抱住了阿泰尔的腰,他整整比阿泰尔矮了一头多——虽然他们才差了三岁,但是考虑阿泰尔接近一五的身高在同龄人里面都算得上鹤立鸡群了,艾吉奥也不能说是个小矮子——艾吉奥仰着头看着不知如何是好的阿泰尔,眼睛转了转。

“唔……这样吧,阿泰尔哥在训练场训练,我就在外面看着,绝对不进入好不好!”

“那……好吧,你要保证绝对不能进去!要不然你真的会被误伤的!”

“恩!我答应你!”

阿泰尔捏了捏他的脸,拉着他的手向训练场走去。

艾吉奥小跑着跟他,阿泰尔冲他笑了一下,然后抬头看着前方,脸上逐渐没了那点温润的笑意,兜帽遮住了他大半个脸,只剩下嘴角那道发白的伤疤。

训练场离的并不远,一路上不少人冲着阿泰尔吹口哨,阿泰尔把艾吉奥往自己身边拉了拉。

“嘿那个小杂种!你怎么还敢来训练场呢?上次操练的你还不够吗?”

旁边一众人都笑起来,朝着阿泰尔做着什么算得上下流的手势。

阿泰尔表情变都没有变一下,还是一副没事儿的样子,反而是艾吉奥气不过,松开阿泰尔的手,捡起地上的石头就向说话的那人砸去。

“怎么?还有个人护着你了?”

“那个意大利小鬼!我劝你快点过来!小心被那个杂种染上啊!”

一众人哄笑起来,艾吉奥气的满脸通红,在他想冲过去打这群口出狂言的混蛋们的时候,阿泰尔拉住了他的手。

“走吧,艾吉奥,他们总是没完没了的。”

“可是,阿泰尔哥……”

“走吧!”

艾吉奥不出声了,走了没几步他小声嘟囔起来。

“你为什么要受他们的气?你比他们谁都厉害!他们只是像群乌鸦一样乱叫,乌鸦!”

艾吉奥扁着嘴双手像爪子一样举起来,吱哇乱叫了两声,阿泰尔被他这副样子逗笑了揉了揉他的头。

“走啦,去训练场,你可千万不能进去,被误伤到就坏了。”

“好的!”

艾吉奥亲亲热热的抱住阿泰尔的胳膊就兴奋的往训练场走过去,阿泰尔被他拽着往前走了两步忍不住就笑了,跟上了他的脚步。刚才的不快心情一扫而空,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赶去训练场。

到了之后,阿泰尔先把艾吉奥安顿在了围栏的外面告诉他在这里好好呆着,拿了练习用的钝剑进了训练场后就立刻成了所有人的目标,阿泰尔已经习惯了正要拿剑应敌,瞥眼却看见艾吉奥抱在训练场的木质围栏上晃荡着小小的身子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忍不住微笑的同时,压在心上的阴霾也一扫而空。

如果说刚才被针对的事情只是不开心,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可以说为非常不舒服了,按照导师所教导的,对方攻过来,侧腰,把对方的剑向上挑起来漏出破绽的腹部,将对方击打在地获得胜利,而就在阿泰尔使劲的举起剑,马上就要完成动作把对方击倒在地的时候,另一个人却出其不意的攻了过来刺到了阿泰尔的腹部,阿泰尔一个没站稳就直接倒在了地上。

过分的疼痛,来自锐利武器的疼痛。

对方的剑并不是完全磨钝了的练习剑。

阿泰尔迅速从地上爬起来,摆出了反击的姿势,慢慢的小步向后退。

一个人按捺不住的攻过来,他档格住用脚使劲踹了一下对方的肚子,一个人终于失去平衡倒在地上,他迅速用剑戳了一下对方的后背再拔出来。

对方只能骂骂咧咧的从地上爬起来走到一边去。

另一人却在阿泰尔即将摆好姿势的时候突然猛攻过来,阿泰尔条件反射的用胳膊一挡就立刻划出了一道血口,阿泰尔疼的立刻捂住了胳膊,对方不依不饶的仍然要补上一剑,阿泰尔立刻防御住防止对方对自己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就在这个时候,哭闹声传了过来。

阿泰尔扭头一看,艾吉奥正挣脱了别人的束缚往这边赶,一边跑一边哭,小脸上全是泪痕,漂亮的五官皱在一起,头发也散了,乱呼呼的粘在脸上,后面一群人追着他跑。

不知怎么的,明明胳膊很痛,阿泰尔却很想笑。

艾吉奥一跑到阿泰尔身边就扑通一声趴到了他身上呜呜呜的哭,阿泰尔正想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摸摸艾吉奥的小脑袋,艾吉奥就扭头朝着砍伤了他的人怒吼。

“你是怎么练习的!咳咳……你怎么把阿泰尔哥砍伤了!咳咳!你你你……!”

艾吉奥一边哭一遍喊,喊着喊着被呛着了还忍不住咳嗽两声。阿泰尔叹口气从地上站起来,艾吉奥赶快包住阿泰尔,本来哭着哭着忍住了,看看他手臂上的伤口又看看他的脸,哇的一声又哭了。

阿泰尔只好一遍捂着伤口,一遍安慰艾吉奥,在身上挂个小孩的同时慢慢走到出口去,旁边有医护人员见他受了伤想用药品给他包扎伤口,阿泰尔却挥挥手走了。

那人摇头很是无奈的笑笑,一旁的人拍拍他肩膀。

“阿泰尔那小孩总是这么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子,还不习惯?”

“习惯是习惯了。”

他看看阿泰尔摸着艾吉奥的头安慰他的身影,若有所思的说道。

“但是他对艾吉奥那小孩可真温柔啊。”

-

阿泰尔回了住处,脱了衣服露出来肩膀,用清水把伤口清洗干净,艾吉奥这个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等阿泰尔把伤口弄好了,就看见艾吉奥提着大药箱走了进来,把药箱放在桌子上,然后低着头在一旁捏着衣角小声的抽泣,阿泰尔把药箱打开,看看一旁委屈巴巴的艾吉奥,只能叹口气。

“艾吉奥,过来。”

艾吉奥抬头看看他,抹抹眼泪走过去,阿泰尔一手拿着绷带,伸出胳膊看着他。

“能不能帮我包扎伤口?”

“当然可以!”

艾吉奥赶快拿过了绷带,小心翼翼的在阿泰尔的伤口上抹上药膏,然后用绷带细心地在上面缠了三圈,不多不少刚刚好,阿泰尔看他做完这一切就笑了,刚想说什么,艾吉奥犹豫着开口了。

“刚才我出去拿药,听到有人说你是大坏蛋啊!”

“那我就是啊。”

“但是我这么喜欢你,我不会这么喜欢一个坏蛋的!” 

艾吉奥这句话几乎是嚷出来的,把阿泰尔吓了一跳,然后才看见艾吉奥的眼泪噗噜噗噜的往下落,他用手抹掉眼泪,却还是不争气的又掉下来。阿泰尔很无奈的替他抹掉眼泪。

“他们有没有说你,你为什么要哭呀?”

“我不允许别人说你不好!”

阿泰尔手停在半空,他看了看艾吉奥,叹了口气。

“那你只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就好,不要再被别人影响心情了,答应我。”

阿泰尔把额头轻轻靠在艾吉奥的额头上,小声的对他说道。艾吉奥抽泣两声后就没了声音。然后他抬头看着艾吉奥还有泪痕的小脸开玩笑的问他。

“你可真会帮别人,将来和我结婚好不好?”

艾吉奥一激灵,呆呆的看着他,然后红了脸凑近了小声问他。

“阿泰尔哥……男孩子也可以和你结婚吗?”

红着脸小小声问他的艾吉奥抿了抿嘴,眨了眨棕色的亮晶晶的眼睛,软软的脸上是认真极了的表情。

这下是阿泰尔愣了。

“啊……这个,我是和你闹着玩的…所以…”

“啊?”

艾吉奥眼睛刷的一下就有了眼泪,很委屈的低下头。阿泰尔情急之下把他的脸捧起来同样认真的看着他。

“艾吉奥!男孩子不能这么爱哭哦!”

“可是……可是阿泰尔哥你…说话不算话…”

艾吉奥特别委屈的撇开眼睛不看阿泰尔,噘着嘴小声抱怨。

“因为,因为你爱哭,所以我不能和你结婚。”

“那我要是不爱哭你是不是就可以和我结婚了!”

“当然了!”

艾吉奥钻到阿泰尔怀里死死抱着他,然后抬头看着他的眼睛。

“那……阿泰尔哥,我以后绝对不爱哭,你可要和我结婚!”

迷糊糊的,阿泰尔想就先为了哄他应下好了。

“嗯,好。”

“这是我和阿泰尔哥的秘密哦。”

艾吉奥在他怀里抬头看看他,忍不住笑了,棕色的眼睛弯弯的看到阿泰尔忍不住亲了一口。

“好。”

-

接下来的生活仍然是平静中有些许的波折,直到艾吉奥要回意大利的那天。

“艾吉奥,我们该回家了!”

乔瓦尼试图抱着挣扎的艾吉奥往船上走,艾吉奥拼命地想要挣开父亲的怀抱跑走。

“等等!父亲!我还不能走!”

“可是……”

“就一会儿!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拜托你!”

“那就快点!马上就要开船了!”

“好的!谢谢父亲!”

乔瓦尼刚把艾吉奥放在地上的那一刻艾吉奥就立刻跑走了,两只小腿儿飞快的倒腾倒腾一会儿就没影了,乔瓦尼没办法,只能苦笑着抱胸等着他。

艾吉奥呢,大道都没时间走,穿过各种各样的树林草丛一路到了瞭望塔附近,兜了个圈然后大声喊。

“阿泰尔哥!阿泰尔哥!”

直到塔顶上露出个小脑袋,艾吉奥才停止了叫喊,向他使劲的招招手。然后他看着阿泰尔从高塔上一跃而下,就急急忙忙跑到草垛旁边,阿泰尔爬出来的时候帮他拍拍身上的稻草。

“你不是该走了吗?”

“你没来送我。”

“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如果你要再来我会提前很久去迎接你,但你要是要走我绝不会去送你。”

“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啊!”

艾吉奥看阿泰尔眼睛有点红红的,就使劲抱了抱他,从脖子上摘下来项链,下面坠着一个戒指。

“阿泰尔哥,这是我非常重要的一个戒指,现在我把他挂在你的脖子上,等我们见面那天我们就都长大了,那个时候我会亲手把他戴到你的手上。”

阿泰尔低了低头,艾吉奥珍重的把这个项链戴在阿泰尔的脖子上。

“我要走了。”

“二十四岁。”

“啊?”

阿泰尔看着他。

“我二十四岁一定会成为刺客大师,所以你能等我到二十四岁去找你吗。”

“一定。”

“好。”

艾吉奥伸伸手把放在阿泰尔的肩膀上,想起了什么有点不好意思的问。

“阿泰尔哥,蹲下来好不好。”

阿泰尔闻言半蹲下来,艾吉奥踮脚在他嘴上啵唧亲了一口。

就一下,两个人脸都红红的。

“阿泰尔哥!”

艾吉奥攥着他的手,非常认真的看着他。

“你二十四岁一定要来找我,这是婚约!”

或许是那个一瞬而逝的亲亲,或者是眼前这个小人儿的表情,阿泰尔鬼使神差的同样认真的说道。

“好,等我二十四岁一定会去找你。”

艾吉奥又抱了抱他,然后头也不回的跑走了,没有说再见,只是得到了承诺后就迅速的离开,阿泰尔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直到看不到后重新爬上瞭望塔,看着那艘即将启程的帆船。

在他的鹰眼里,那个模糊的,小小的,但是确实存在的金色的点,趴在船尾迟迟不动。

他攥紧了那个挂在脖子上的戒指。

-

二十四岁。

时间过的就是这么快,二十四岁那年的阿泰尔,千辛万苦也不负众望的成为了刺客大师。

当别人问起他,你将来想干什么的时候,他笑了笑。

“我接下来会去一趟意大利。”

所以在一月十一日后的第二个月,他踏上了意大利的领土。

三月十一日。

三月十一日的意大利还是温暖又潮湿的,昨晚淅沥沥下的雨已经干涸,但地上仍然有零星的小水潭。阿泰尔拿着简便的行李下了船。

下了船,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刚想如何向行人们打听奥迪托雷家在哪,一个身影向他飞扑过来。

条件反射一样的,他迅速回头,却被来者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

男性的笑声,呼吸声,他眨眨眼睛。

“阿泰尔哥,你来了。”

阿泰尔终于抱紧了来。

“是啊,我来了。”

艾吉奥默不作声的抱了他整整一分钟才松开,阿泰尔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圆圆的脸已经变得颇有棱角,高鼻细唇分明已经是个成年人的模样,唯一不变的就是他的眼睛。

棕色的,满满的热情和爱意,注视着自己的眼睛。

一瞬间,阿泰尔觉得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二十一岁的成年男人,而是那个七岁的,圆圆脸颊,圆圆眼睛,粉雕玉琢的叫着自己阿泰尔哥的小男孩。

“你怎么会知道我今天来的?”

“我不知道。”

艾吉奥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慢慢说道。

“我只是从一月十一日开始,每天都在这里等着你。”

阿泰尔忍不住的微笑,摘下自己脖子上挂着的吊坠,放在艾吉奥手心。艾吉奥什么也没说,只是把这个戒指套在阿泰尔的中指上,阿泰尔也同样从随身的小包里掏出一枚戒指套在了艾吉奥的中指上。

“阿泰尔哥。”

艾吉奥有点红了脸看着他,小声的说道。

“我变得一点都不爱哭了,所以……”

“所以我会兑现承诺。”

二人相视一笑,十指重叠,之后便是毫不迟疑的深情一吻。

-

“You are the trouble I'm in.”


评论(2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