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真相之后/After the truth(3)

题目:真相之后/After the truth


作者:Federico


分级:PG-13


配对:EizoxAltair(不逆)


警告:大量自设的ABO世界观,但是没有大肉,没有,真的没有,只有漫无边际的擦边球。

      拒绝人妻or傲娇A

      本来是想写长篇的,但是坑太多生生压成了中篇,说不定吧(沉思)


简介:“你想拐骗我?”艾吉奥皱着眉看着蹲在他面前的阿泰尔,几乎是恍然大悟的说道。

“是的,但是我现在不想了。”


备注:忍住了没开新坑,连着写这个我文风都不对劲了,但是大过年的笑笑比较好,不写虐,靴靴。


“可是我到挺在乎的。”


阿泰尔不动声色的整了整领子,艾吉奥其实还有点沉迷在宿醉的烦躁中。


“小少爷,你不会想要一个Beta的,尤其是一个……”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混血的。”


“可是我就是想要你。”


艾吉奥跪坐在地上,仰着头看着蹲在他面前的阿泰尔,可怜的就跟阿泰尔跟他讨债一样。


“不管怎么说,你先起来,咱俩好好谈谈行不?”


艾吉奥看了一会儿满脸无奈的阿泰尔,愣愣的点点头坐在椅子上。


“这样,你先回去,把一切打点好再回来……”


阿泰尔低头思索该用什么词语形容,艾吉奥却有点欢快的开口。


“回来娶你!”


阿泰尔习惯性的就要一拳抡上去,他想着往艾吉奥胸口扎上袖剑是个什么样的光景,忍了又忍还是把握紧的拳头放下了。


“是,回来接我。”


“那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呢?”


艾吉奥玩着自己掉下来的头发,他的辫子松松垮垮的乱的不成样子,头发几乎就是披散在自己肩上,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居然给他了点无害的样子。


“因为很烦……很不方便啊。”


“为什么不方便。”


“因为我没地方给你休息。”


“我现在在哪?”


“这地方你又不能好好休息。”


艾吉奥没了声音,似乎陷入了莫种僵局之中,阿泰尔极有耐心的等着艾吉奥的回复,却出乎意料的听到了平稳的呼吸声。


艾吉奥睡着了。


还是在阿泰尔紧张到死的情况下睡着了。


看着艾吉奥睡死过去的样子,阿泰尔长长呼出一口气,心里一块大石头怎么说也落地了,飞快的起身跑出仓库,拽着马利克的手臂就跑、


“跑什么?!怎么样了?”


“睡着了!”


“睡着了?”


“先跑再说!”


气喘吁吁的跑了好远,两个人躺草地上说什么也起不来了,喘着粗气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


“到……到底怎么样……怎么样了?”


“我他囘妈……哪知道……说着说着突然……突然就睡着了……”


“不管怎么说……逃过一劫……”


“也值得高兴高兴啊…”


“哈哈哈……”


不过这高兴的气氛在晚上阿泰尔和马利克有说有笑的去酒吧干老本行的时候戛然而止。


“啊!阿泰尔!”


一股浓烈的纯血Beta的气味从身后扑来,和一个半血统Beta调笑的阿泰尔微笑的嘴角瞬间凝固,吸引一众目光的艾吉奥挤过人群朝他走来。


“我一醒来找不到你了,果然在这啊。”


“一醒来找不到……?”


“不是吧阿泰尔也不至于一天换一个吧……?”


“但是你听那个Beta的说法……”


旁边的窃窃私语一个不剩的传到阿泰尔耳朵里,阿泰尔承认,长这么大他第一次想狠狠地揍一个人一顿。


“你找我什么事?”


“找你什么事儿?”


艾吉奥又凑近了点,几乎是整个人罩在坐着的阿泰尔上方。


“娶你回去啊。”


他说完的那一刻,酒吧一下子就炸开花了,所有人几乎都尖叫出声。


“那个Beta居然要娶一个Alpha!?!???”


“说笑的吧?怎么可能?”


“难道是人家私下的趣好?”


“可是你看那个Beta的神情像是说笑吗?”


“上帝啊这真是最有意思的事儿了……”


“都给我闭嘴!!!!!”


阿泰尔忍不住大吼了一句,从椅子上站起身狠狠地往艾吉奥肚子上打了一拳,艾吉奥没躲过只得揉揉肚子,还没缓过来呢阿泰尔另一拳就打到他的肩膀上,在一旁的马利克及时的冲过来拉住要把艾吉奥摁地上打的阿泰尔。


“松开我我要打死这个天杀的混囘蛋!”


“你冷静!先出去再说!”


阿泰尔冷静下来,揪着艾吉奥的领子半拉半扯的走了出去,艾吉奥有点茫然的看着一脸怒容的阿泰尔。


“我做错了什么吗?”


门外的夜空摒除了室内的温暖,晚风的凉意让脑子快烧起来的阿泰尔好受了些。


“你还有脸说?”


“……呃,这不是很正常吗?”


艾吉奥指了一下自己,又指了指阿泰尔。


“一个Alpha娶一个Beta。”


“但别人以为你是Beta而我是Alpha。”


“澄清不就好了。”


“你敢!”


阿泰尔没好气的恶狠狠瞪了艾吉奥一眼。


“那这样,我先和你们一起工作不就好了?”


“工作?”


“对啊,一个纯血Beta的吸引力也不错吧?如果Beta不行我还有减弱信息素浓度的药剂,半纯血的Alpha也做得到。”


艾吉奥说的的确有理,阿泰尔低头沉思了一下。


“那你有什么目的。”


“和你搞熟关系,让你和我回去结婚。”


“成交。”


“喂等等阿泰尔你真的要和他回去结婚吗?”


一旁的马利克坐不住了,他拉住面无表情的阿泰尔,扯过来让他看着自己。


“前提是他也得和我搞熟关系。”


阿泰尔几乎是有点挑衅的看着站在他面前只是微笑的艾吉奥。


“他做不到。”


评论(3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