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马西亚夫的雪夜 存梗

存梗,会扩写的吧……也许(沉思

在那个很久之前的那个灿烂夏日,我们分别的之时就约定了何时相见,我说冬天吧,冬天的时候你来找我,然后带我去马西亚夫看雪吧。他愣了半天,然后对我笑了。
“好,我听你的,马西亚夫下雪的时候我就来带你走。”
得了他的许诺我就开始盼啊,盼啊盼啊,好不容易盼到了冬天,马西亚夫的导师叛变了,他来不了,没关系,我会等他下一个冬天。下一个冬天到了,到我的家族遭到背叛,我怕他看到我这幅狼狈样,只恳求上帝别让这个时候的马西亚夫下了雪,上帝保佑,他没有来。
第三年的冬天,我来到了威尼斯,和我的爱人也有三年没有联系,我想着马西亚夫或者是个少雪的城市,因为他并没有来。
没有来,他还没有来。
但或许马西亚夫真的太少雪了,我完成了复仇,振兴了意大利兄弟会,但他还没有来。
“列奥纳多,刺客总部所在的马西亚夫还真是个少雪的城市啊。”
“少雪?”
他有点好笑看看我,抽出地图指给我看。
“马西亚夫是没有雪的。”

现在我已经知道了马西亚夫是没有雪的,但是我还是在期盼着。
我期盼着马西亚夫的雪夜。
我的爱人千里迢迢跋涉而来,一袭白衣夹杂着雪夜的温暖,来到我身边向我伸出手。
“走吧,我带你去马西亚夫看雪。”
但马西亚夫是没有雪的。


我现在突然只想写PWP,可能是污度升级了吧。

评论(2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