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现代AU的梗,恩……阿萨辛公司意大利分部的经理和马西亚夫总部的经理。

以下犯上啊艾吉奥。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用再说了。”

列奥纳多拿着稿纸皱着眉站在一旁,看着好友一脸烦躁的抓着自己散下来的头发,抓上去再散下来。

“别这么幼稚,艾吉奥,你还要我给你分析分析其中的利弊吗?”

“你都分析了十几遍了。”

艾吉奥把脚从桌子上放下来,歪歪扭扭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一旁恨不得揍他一顿的列奥纳多,清了清嗓子模仿起列奥纳多那副严肃语气。

“艾吉奥,你身为意大利分部的经理,对总部的老板怀有非分之想已是不该,更何况你还想把他付诸实践?以下犯上,如果你这么做了,别想能保住你现在的位置了。”

艾吉奥长长呼出一口气,顿了一下。

“列奥纳多,我们合作共事这么多年,我当然知道你是为我好。”

他把自己的头发随意的用手梳了两下,拿起一旁的红绳早早扎了起来。

列奥纳多叹口气,半是无奈半是意料之中的从皮夹里拿出飞往马西亚夫的飞机票扔到艾吉奥桌子上。

“你真是我见过最不可思议的人,明知道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偏偏还要去做……”

列奥纳多接过了艾吉奥递过来的文件,小声嘟囔了几句。

“我知道我这个人不对劲,也绝对实现不了我的目标,但是……”

艾吉奥耸了耸肩,拿起一旁的飞机票亲了一下。



“可我就是想干他。”



科科,好久没写文都不知道怎么写了,这次放假写完我虽不爱卿(也许)然后一定产出海圭,哈哈哈亚人海圭太好吃了,我喜我喜。

还有这个……呃……当个存梗吧……要是日后我能想起来就写上(你什么人)

好久没出现了啊……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