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应该也没人看了。
想写一下已经到了老师的阿泰尔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迫女装,因为效果太好被拍了照片发到网上。
而天时地利人和的,他的学生艾吉奥不但看见了这张照片并且一见钟情,通过各个渠道得到了阿泰尔的联系方式,阿泰尔一看这人说话挺有意思存心逗逗他,俩人都没想到自己撩骚对象是自己老师 | 学生,等到终于都要见面了,阿泰尔不好意思的发语音说骗了你这么久其实我是个男的。
“男的?男的就男的呗,恋爱照样谈,你是个同性恋?”
阿泰尔一愣。
“我是同性恋,但我没趣味掰弯直男。”
他听见对方叹了口气,艾吉奥挠挠头,小声嘟囔。
“我其实也没喜欢过女的,只是看看你照片感觉有点太好了,没想到你是个男的。”
阿泰尔乐了,那行吧,咱们两个这周六见面!
艾吉奥也乐了,爽快的答应了。
沉迷在爱情里的人怎么也不一样,都觉得这声音这么耳熟啊愣是想不出来。
周六见面。
俩人碰一块了。
尴尬。
“老师好。”
“…你好”
“老师来吃饭啊?”
“没有约了朋友,你呢?”
“哦我也是,挺巧的哈”
“是挺巧”
尴尬。
艾吉奥看了半天没人来,急得不行来了语音。
“你来了吗?我等了半天没看见你呢?”
然后他就听见自己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了。
扭头一看,就看见他老师举着手机脸都黑了。
艾吉奥呢,差那么一点就吓哭了。
阿泰尔啊!这什么人啊!机械系高岭之花啊!三十二了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啊!上他的课别说睡觉了,坐歪了一点都觉得害怕啊!!!
自己干了啥啊!看了他的女装照片!跟他撩骚了这么久!还约出来做了完全准备酒店都预定好了!!
啊,生活真是变化无常令人绝望,今日欢喜明日忧,也有可能连缓冲都不给你直接一锤子砸晕你。
艾吉奥对着阿泰尔嘿嘿笑了两声,往后退两步,啥也没说扭头就要往外跑,阿泰尔蹭的站起来提前一步抓住了他,咳嗽两声,从地上捡起艾吉奥掉的安全套。
艾吉奥脸都白了。
“别这么害怕我,教师也有自己私生活的。”
“好的好的阿泰尔老师!”
“喂,像平常那么叫我。”
“阿泰尔…?”
“所以呢?”
阿泰尔从他胸前口袋里抽出来那张酒店房卡,不留痕迹的亲了一下,歪着头轻眯着眼对他笑。
“浪费可不好了。”
艾吉奥的心砰砰砰的声音全世界都快能听见了。
-
“老师,老师,阿泰尔老师…”
艾吉奥看着穿戴好的阿泰尔,从身后抱着他闻来闻去,阿泰尔笑着骂他你是狗吗?直到感觉有什么东西顶在了他的腰上。
“喂你不会是…”
艾吉奥拿起了手机,给他看自己的手机屏幕。
“这张,老师是M字开腿照的吧?能不能让我现场看一下呢?”
“别闹了,你…”
“让我看一下吧,老师,脱掉打底裤只有裙子下面的,让我看一下吧。”
艾吉奥贴在阿泰尔耳边,吐气一样的说到。
“当然,约定好的女士内裤,我相信老师也一定穿在身上了吧?”
-
“所以,就请让我看一下吧~❤”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