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说我是你的理想。”
阿泰尔站在一旁看着艾吉奥摆弄手里的机械,突然很小声的,叹息一般的说出这句话。艾吉奥耳尖,头也不回的嗯了一声。
阿泰尔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张了张嘴没出声。艾吉奥等了会儿没听到下句话,停了手里的活扭头去看一旁的阿泰尔。
“怎么了?”
阿泰尔犹豫不决,舔舔嘴唇,有点紧张的说道。
“我违反了机器人守则…算不算背叛你?我背叛了你,是不是你的理想背叛了你…”
阿泰尔越说声音越小,艾吉奥突然大声说道。
“啊你是把列奥纳多的话记在心里了吗?”
“嗯,就那句…”
“被理想背叛的人终究为理想而死,对吗?”
阿泰尔重重的点了点头。
“放心啦,我不会的,所以有什么不得不去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艾吉奥把阿泰尔抱在怀里。
“但我愿意为你而死是真的。”
“艾吉奥?”
“因为你不单单是我的理想…”
-
“更是我的爱人呀。”









第二天阿泰尔扯大旗带领机器人们造反去了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