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恶搞向的EAE,段子向

恶搞向,恶搞向,恶搞向,我平常不写这个性格设定,恩……不难受了我开心。

其实还是套我那篇……那篇……什么来着我忘名字了,反正就当个笑话一样图个乐呵吧。


作为佛罗伦萨新晋情歌王,阿萨辛贵族学院金融系的小王子,小辫一扎媚眼一抛迷倒一排人的艾吉奥·奥迪托雷,在一开始遇上机械系高岭之花的阿泰尔的时候,他并没觉得这人会多难搞到手。

但现实给了他个大耳刮子。

“同学你能给我留个手……”

“不能。”

“那宿……”

“不住。”

“哦那教……”

“自学。”

“那我帮你拿……”

“不用。”

从头至尾小王子端着自己一颗柔弱小心脏问了好几句开场白,前面这人脚步变快不说头都没回一下。

行行行,啥也别说了,小王子楞在午后的阳光里,就差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揉着心脏说我心好累了,但是高岭之花不愧是高岭之花,眼刀甩的……不对,他连个眼刀都没给小王子。

第二天艾吉奥不知道用了什么方式梳了个油光锃亮大背头,穿着的西装褶子硬的都能割死个人,拿着束鲜红玫瑰花站B-172教室门口堵人。

小姑娘们都挺着胸从旁边过去眼睛漂的眼珠子都快出来了,小王子却还是一副痴情样等着什么。

“Alty!!!!!!!!”

小姑娘们的心烂的稀碎稀碎的,什么白马王子,什么嫁入豪门,什么有个帅男友,梦全都碎了。

理想对象喜欢男的的确打击挺大是吧。

不过发现对象是本系的高岭之花之后,不少人还是亮了眼睛看看对方如何招架。

……

“卧槽!吓死爸爸了!”

据一个不愿透露名字的女生在事后回忆道。

“我不想回忆,你问别人去吧。”

反正这件事过后小王子在床上躺了三天。



……我写不下去了(冷漠)


评论(11)

热度(51)